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芎林鄉碧潭國民小學報廢財產標售公告(第一次)

壹、主旨:公告標售本機關「110年度奉准報廢第一批財產」乙批,請踴躍參

          加投標。

貳、依據: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六十六點第一項第一款。       

參、公告事項:
    一、本批標售之標的物品名、數量、標售底價及保證金金額如附表。

二、開標日期及地點:訂於110年8月24日(二)上午9時正,在本校會議室當眾開標。當天如因颱風或其他突發事故停止上班,則順延至恢復上班之第一個工作天同一時間、地點開標。

    三、領取投標文件及投標方式:有意投標者,自公告日起自行至新竹縣學校最新公告(https://eb1.hcc.edu.tw/edu/schpub/index.php)或本校       (http://www.ptes.hcc.edu.tw)學校最新消息下載投標須知、投標單、外標封、標售清單等文件使用;並依照投標須知填寫,於110年8月23日(一)中午12時00分前郵遞送達或親送本校總務處(307新竹縣芎林鄉石潭村福昌街90號)投標。

    四、本批標售標的物以現場實物為主,投標人得於開標前(辦公時間內)洽本

        校安排參觀。

    五、投標人得標後應於110年8月25日(三)16:00以前繳交全部價款。如因故延後開標上述應繳價期限亦隨延後開標日數順延之。

六、本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3日內,由本校按現狀交付標的物。(得標者自行到本校拆卸及運載標的物,本校不負責拆卸及運送)

七、其他事項詳見投標須知。

八、本公告刊登事項如有錯誤,以本校網路公告為準。

瀏覽數: